pia-pia熊

一只狗和一只熊的现代paro
(感谢媳妇儿码的段子(˶‾᷄ ⁻̫ ‾᷅˵)~)
人名:【北极熊:北祁。 苏牧:加涅。北极熊:北葵(北祁的弟弟)。秃鹫:三赤】
cp组:加涅北祁和三赤北葵


段子:
北祁有些搞不懂现在的状况,秉承着“能动手就绝不哔哔”的他此时现在也不忍住摘下墨镜,松了松领带好让自己喘口气,他凶猛地一把揪住加涅那条从黑色衬衫衣摆下露出的尾巴,声音低沉强,压怒火地质问道:“你想干什么。”
被控制住尾巴的加涅抖了抖耳朵,夸张的露出惊慌失措的表情,他恶劣的抬高音量装的一副娇羞的模样:“干嘛要抓人家的尾巴!流氓!”
“……恶心。”
“哦。”
“回答我的问题,你这是要去做什么。”
“嗯……打扮一下出去钓漂亮妹子?”
“你要钓就去钓,为什么要把我带上。”
“喂喂,稍微表现出一点吃醋的样子嘛……其实我们是去跟地主家的傻儿子谈判的,不带着你当保镖多没气势。”
“……谈什么。”
“嫁妆~”
“谁的?”
“小北葵的啊。”
瞧着对方露出一贯轻浮的微笑,北祁将信将疑地投去鄙夷的嗤笑,并没有放在心上。
直到北祁回过神来才惊觉这个该死的家伙和那个该死的家伙真的相约好见了面,震惊之余,他忽的听见了北葵的名字从三赤口中说出,他怒由心中起,恶向胆边生,藏在墨镜后的眼眸陡然犀利了起来。
北祁沉重地向前一步附在加涅耳边悄悄说着,看起来就像尽职的保镖在向雇主汇报情况一般,然而,他说的是:
“我可以砍他了吗。”
“哎呀……稍微找个隐蔽的地方再做吧。”

(ps:北祁生气是因为跟了自己好多年的可爱弟弟要和三赤跑了)

评论

热度(2)